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云南:各州(市)根据招商引资需要编制新能源开发方案

2023-05-15 08:41来源:云南省能源局关键词:新能源项目新能源项目开发云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云南省能源局发布《新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流程说明》,说明指出,州(市)人民政府结合自身资源禀赋、招商引资需要,组织编制开发方案(包含组织形式、企业基本条件和优选评审参数等)。

根据文件,年度方案的制定由省能源局会同各州、市根据项目成熟度和接网条件,对省级项目库的项目进行建设时序排序。年度建设方案印发后 2个月内,州(市)人民政府结合自身资源禀赋、招商引资需要,组织编制开发方案(包含组织形式、企业基本条件和优选评审参数等),坚决防止挑肥拣瘦、小而散、遍地开花式开发。

此外,新能源项目在同步办理完成环评、水保、地灾、压矿、社稳、安全评价、职业卫生报告、用林批复、用地批复等程序并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后开工建设。

列入年度建设方案的项目,完成备案后2个月内应实现开工(办理用林用地、环保水保、接入系统审批等开工前期手续的时间可剔除,剔除时间最长不超过2个月),原则上光伏项目开工后8个月内应具备投产条件,自开工之日起1年内应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风电项目开工后12个月内应具备投产条件,自开工之日起18个月内应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

全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项目查看更多>新能源项目开发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