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江西吉安批复212个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3-05-09 09:43来源:吉安县人民政府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分布式光伏项目江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吉安县人民政府发布关于吉安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文件指出,本项目为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采用单晶硅光伏电池组件构成,总装机容量102.8505MW。其中县城机关、学校、医院等单位的屋面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42.7539MW,可利用屋面面积为347593.53平方米;18个乡镇机关、学校、医院等单位的屋面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60.0966MW,可利用屋面面积为488590.84平方米。

根据吉安县发布的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情况表,共有212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详情见附件)。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电气系统、安防监控系统、附属工程、光伏储能系统等。该项目估算总投资41000万元,折合单价约3.986元/瓦。项目建设单位为吉安县峰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文件如下:

吉县发改审字〔2023〕65号

关于吉安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吉安县峰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要求审批吉安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建议书的申请报告》及相关附件收悉。为促进节能减排,打造低碳城市,原则同意该项目建设。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吉安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代码:2304-360821-04-01-235775)

二、项目性质:新建

三、项目建设单位:吉安县峰丽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

四、项目建设地点:吉安县

五、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本项目为分布式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采用单晶硅光伏电池组件构成,总装机容量102.8505MW;其中县城机关、学校、医院等单位的屋面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42.7539MW,可利用屋面面积为347593.53平方米;18个乡镇机关、学校、医院等单位的屋面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为60.0966MW,可利用屋面面积为488590.84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电气系统、安防监控系统、附属工程、光伏储能系统等。

六、项目投资规模及筹资方式:项目估算总投资41000万元(以县财政投资项目服务中心确定的规模为准),资金来源为银行融资及自筹。

七、本批复文件有效期一年,自批复之日起计算。在批复有效期内未取得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或未开工建设,应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三十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文件有效期内未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未开工建设也未延期申请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望接此批复后,严格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开展下一步前期工作,积极筹措项目建设资金,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尽早发挥投资效益。

附件:吉安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情况表

2023年5月4日

吉安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5月4日印发

附件:

吉安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情况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项目查看更多>江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