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1GW!山西公示19个拟废止风光项目清单(第二批)

2023-05-08 17:36来源:山西省能源局关键词:光伏项目风光项目山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8日,山西省能源局官网发布关于对阳曲县蔚蓝凌井店等19个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拟废止公示(第二批)。公示显示,阳曲县蔚蓝凌井店等19个总规模100.8万千瓦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予以废止。

原文如下:

为加快推进新能源“十四五”规划建设进度,实现我省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我局组织各市能源局对2021年及之前项目单位投资不积极、确定无法建设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梳理。相关地市上报拟废止项目清单,经我局汇总,拟将阳曲县蔚蓝凌井店等19个总规模100.8万千瓦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予以废止,现予公示。相关企业如有异议,请向相关市能源局提出书面意见,并在公示期(5个工作日)内,由市能源局上报省能源局。

公示时间:2023年5月8日至2023年5月12日。

反馈电话:0351—4117220

邮 箱:sxnyjxnyc@126.com

附件:山西省拟废止第二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清单.pdf

山西省能源局

2023年5月8日

山西省拟废止第二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清单

2.png

据悉在2022年7月22日,山西省能源局就曾公示了《山西省拟废止第一批风电光伏发电项目清单》。公告表示,经过山西省能源局组织各市对2020年及之前长期占用资源、迟迟未能建成的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进行了梳理,拟将云岗区协鑫雅儿崖乡等54个,总计规模138.8万千瓦风电光伏发电项目予以废止。其中,风电项目1.168GW,光伏项目220MW。拟废止光伏发电项目如下(第一批):

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项目查看更多>风光项目查看更多>山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