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让建筑“穿”上蓝天白云 | 一道新能首个立面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3-05-05 14:21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立面光伏项目光伏电站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见过“穿”上了蓝天白云的绿色建筑吗?近日,一道新能首个立面光伏项目在衢州并网发电,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赋予了整栋建筑绿色生态的低碳活力。

走近这栋建筑,便会被外观磅礴大气的立面光伏组件所吸引,蓝白相间的设计布局,让组件与墙面实现了有序结合,简洁清澈的视觉感官使人眼前一亮。晨光初现,立面光伏组件就开启了绿色做功,吸收太阳光,将大自然光的馈赠转换为清洁电力。

2.png

作为一道新能首个立面光伏项目,该项目选用轻质叠瓦组件,光伏系统载荷仅4.5kg/㎡,相同功率下系统载荷降低约70%,能有效降低建筑承重设计要求;运用叠瓦工艺,在美观的同时采用了自清洁性能较好且抗紫外线复合前板,兼容高颜值与实用性;采用背胶粘贴的安装方式,安装便捷,安全性能高,同时防水防火性能优异,拥有优越的产品质保。

3.png

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无限可能,当一幢幢平平无奇的建筑“披”上了光伏组件的外衣,在供给侧保障更多绿色电力供应的同时也让我们朝着“零碳”世界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未来,一道新能会将“光伏蓝”传播至全球更多的国家和地区,收获阳光下的每一份绿色价值,用光伏点亮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立面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