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航」拍 2023 | 墨龙工厂屋顶“晒”出澎湃绿能!

2023-04-25 09:43来源:首航新能源关键词:首航新能源光伏逆变器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双碳目标”指引下,越来越多的工商业企业选择在厂房屋顶安装光伏电站,用清洁电力赋能绿色生产。去年底,由上海中来智慧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山东墨龙石油机械公司16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为完美适配项目组件,实现更低LCOE,项目全部采用首航新能源225kW大功率组串式逆变器。

该项目属于1500V直流系统的大型工商业电站项目,采用了首航225KW组串式逆变器,交流输出800V,支持PLC通讯,有效减少了线损、降低初始投资;首航225KW逆变器采用12路MPPT设计,最大效率达99.02%;同时内置防PID模块,可选AFCI功能,整机IP66及C5防护设计,标配交直流二级防雷,有效保障系统安全;智能I-V扫描技术精准定位异常组件,接入首航云监控平台大幅度提高运维效率,为客户带来更高效、更省心的用能体验。同时首航保质保量的供货、交付、安装服务,也收获了项目方的高度评价。

640 (3).png

该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开发模式,让墨龙机械公司用上自家屋顶绿色能源的同时,还让投资方获取绿电收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非常显著,是首航助力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发展的又一标杆范例。首航组串式逆变器也在大型地面电站领域深受青睐。未来,首航将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升级,积极为碳排放大户提供更具性价比的分布式光伏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更多工商业企业用上清洁电力,走上绿色低碳转型之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航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