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丰郅直流汇流箱改造方案 | 轻松解决老旧电站智能化、提高电站运行效率!

2023-04-23 16:48来源:丰郅新能源关键词:丰郅新能源汇流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伏电站直流汇流箱能够保障光伏系统在维护、检查时易于切断电路,当光伏系统发生故障时减小停电的范围。老旧电站经过几年的运行会出现:元器件绝缘老化,部通讯故障无法与后台进行通讯,不能实时监控设备运行状态,导致无法及时发现汇流箱故障,影响电站的正常管理和影响发电效率。因此,汇流箱改造工作迫在眉睫。

丰郅新能源直流汇流箱智能监测模块,连续9年全国销量领先。

该产品拥有LCD屏读取数据,拥有:组串电流监测、电压监测、汇流箱温度监测,断路器、防雷器报警状态监测、电弧报警等功能,多种规格霍尔传感器、最大支持32个通道,支持RS485通讯。

2.png

产品选型

2.png

产品接线图

2.png

产品应用示意图

图片1.png

产品特性

高灵活适配、占用空间少:

电站中的直流汇流箱五花八门,各个厂家不同,通信协议不一致,设备不一致,汇流箱空间不同。丰郅汇流箱监控模块,可解决改造过程中:型号无法匹配、内部空间不够等多种问题,提高电站的正常管理及运维效率。

实现电站智慧运维:

·辅助电源由PV 组串供电,只要有任何一组 PV组串正常工作就可以让辅助电源正常工作,保证监控 模块正常工作。

·液晶屏柱状图显示参数,运维人员可通过液晶屏精准、快速的定位到组串问题,节约运维成本

·模块采用灌封胶工艺,有效对抗干扰及高湿热环境

2.png

案例分享:

正泰10MW 汇流箱改造:

2.jpg

嘉兴37个汇流箱改造工程:

2.png

越南 257 MW 工程项目:

2.jpg

油汀 500 MW 汇流箱工程项目:

2.jpg

丰郅智能汇流箱改造方案可以有效解决因电站老化而产生的一系列问题,如果您的光伏电站也有类似问题需要解决可以联系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或者通过北极星工作人员联系我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郅新能源查看更多>汇流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