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晶科能源:截至2022年底 已投产行业最大规模的N型电池产能共35GW

2023-04-21 16: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科能源N型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1日,晶科能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截至2022年年底公司已投产行业最大规模的N型电池产能共35GW。公司的N型组件自2021年底推出以来,凭借高转化效率、高双面率、低衰减等优势,在全球主流市场广受欢迎,获取大量签单,因而在公司自有N型电池产能爬坡期间有少量N型电池片外购。

2023年,公司将继续扩大N型电池产能以提升产能一体化率,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晶科能源称,公司一直积极致力于加强成本管控,基于公司在N型TOPCon技术上的优势,结合工艺和管理升级,22年4季度已实现N型和P型组件一体化生产成本基本持平,短期内受硅料价格影响成本差异或有小幅波动,但未来N型组件有更大的提效降本空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能源查看更多>N型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