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云南三峡牦牛坪复合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023-04-21 10:39来源:三峡云南能投关键词:三峡集团光伏复合项目光伏项目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由三峡集团云南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丽江市宁蒗县牦牛坪复合光伏发电项目(万格梁子光伏电站)顺利实现并网发电。

该项目是云南省规划的“保供给促投资”重点新能源项目之一,也是丽江市“十四五”期间首批开发建设的重点新能源项目。项目位于丽江市宁蒗县烂泥箐乡牦牛坪及新营盘乡大瓜坪附近,海拔高程在3264m~3465m之间,本期直流侧装机容量为129MWp,交流侧装机容量为105MW,总投资5.32亿元。

项目建成后,具有可观的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平均每年可向电网提供19851.57万千瓦时的清洁电量,平均每年可节约标煤5.53万吨,相应每年可减少排放14.5万吨二氧化碳温室效应气体,并减少相应的灰渣排放、废水排放和温排水和其他废气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复合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