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企业正文

助推乡村振兴 晶澳兴家推出定制化解决方案

2023-04-20 18:04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兴家晶澳智慧能源户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4月12日,国家能源局印发《2023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国能发规划〔2023〕30号)中指出:“扎实推动区域能源协调发展,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区域重大战略、乡村振兴战略,优化区域能源生产布局和基础设施布局,提升区域自平衡能力和跨区域互济能力。”

“强化能源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实施风电“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和光伏“千家万户沐光行动”,稳步推进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促进农村用能清洁化。开展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建设,以点带面加快农村能源清洁低碳转型。”

晶澳兴家 助力乡村振兴

事实上,在新能源+乡村振兴的大方针方向上,晶澳早已率先布局,作为晶澳科技“一体两翼”重要组成部分,晶澳智慧能源于2022年推出晶澳兴家。晶澳兴家是专门针对农村群体解决农收之外收益来源的一套方案,旨在响应国家“千家万户沐光”行动号召,为千万个农村家庭提供优品质、高收益的户用光伏电站。

晶澳兴家推出多种合作模式与定制化方案

晶澳兴家推出晶兴宝(合作共建模式)、晶租宝(经营性租赁模式)、晶益宝(全款模式)等不同的合作模式来保障农户的收益,其中,25年的合作共建模式具有低风险、稳收益、高保障的特点,农户不花一分钱,就能获得又高又稳定的收益。在电站建设过程中,晶澳兴家“一户一图纸、一院一设计”,严格遵循国家标准。针对不同需求,晶澳兴家开发了多种解决方案,包括阳光棚方案、庭院方案、桁架方案、平改坡方案等。

1.png

阳光棚

2.jpg

平改坡

3.jpg

庭院

4.jpg

桁架

打造专业培训和运维团队进行赋能

晶澳兴家拥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培训团队,定期组织全方位的培训与辅导,采用“入司培训+实地辅导”模式。

晶澳兴家以安全保障为目标进行运维管理,通过云平台远程实时监测电站整体运行状态,对异常状况进行预警,发生异常情况1小时响应,48小时上门服务。每年定期巡检,以排查电站隐患,提升电站的整体运行效率。从建设期到运维期,晶澳兴家对每一户电站都购买了高额保险,由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统一承保,保证一户一保,应保尽保。

1.jpg

晶澳兴家目前已在河南、河北、山东、山西、广东、广西、湖南、湖北、陕西、江苏、安徽、江西、福建、海南、云南等地开展业务。未来,晶澳兴家旨在让更多农村家庭拥有稳定的经济保障,希望将幸福带给千家万户,用阳光点亮美丽乡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兴家查看更多>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户用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