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又双叒叕合作 | 晶澳绿色能源持续助力东方雨虹绿色产业发展

2023-04-20 17:58来源:晶澳智慧能源关键词:晶澳智慧能源晶澳科技分布式光伏并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6日,河北唐山雨虹2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该项目是晶澳智慧能源与东方雨虹集团合作的又一个能源供给合作模式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晶澳绿色能源持续助力东方雨虹绿色产业发展的又一见证。

1.png

该项目位于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黑沿子镇化工区经二十九路综合产业园区内,是由晶澳科技的全资子公司唐山虹高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年均发电量约为188.09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752.36吨,减少CO2排放1476.5吨,减少SO2排放56.43吨,减少氮氧化物排放28.21吨,项目建成后可有效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持续助力企业发展。

2.png

作为晶澳智慧能源与东方雨虹合作完成的第三个并网项目,为双方新能源合作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未来,晶澳智慧能源将继续推动绿色能源解决方案的落地与应用,为企业降本增效、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将继续秉承创新、开放、低碳、高效的科学发展理念,持续助力更多行业实现绿色转型升级,加速推动企业实现“双碳”愿景,用绿色能源持续推动企业绿色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智慧能源查看更多>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并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