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安装“光伏树”的夜行者

2023-04-20 11: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树光伏应用光伏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刚蒙蒙亮,2棵光伏树装车完成了,河北四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10余人出发前往唐山玉田电力公司进行安装。

路上,部门何经理一项一项地安排着工作:王工负责现场吊装,李工负责地面接焊,赵工负责光伏树表面施工……大家集中力量保证光伏树安装完成。

中午12点,到达唐山玉田电力公司,简单吃过午饭后,大家立刻开展工作,公司院内俨然成了大家的战场,为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大家有序分工、各司其职,吕工检查焊接质量,张工接一下线路,李工对设备进行调试……大家忙而不乱,有条不紊地处理着各种问题。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饭点,没有人喊累,也没有人说饿,看到工作一项一项完成,大家深刻体会到:最大的快乐是自己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

抬头一望,唐山玉田电力公司办公室的灯光明亮耀眼,虽然很累,但看到光伏树的灯光,光伏地砖的灯光,和天上的月光与星光交相辉映,这份灿烂让大家心底油然而生一份信心,一份欣慰,一份自豪。

这几日一直有大风,凌晨2点,李工穿好衣服,打着手电筒来到光伏树树底,确认接焊牢固,一遍又一遍,细之又细。只有一切正常,他下半夜才能安心休息。

为了保证光伏树安装质量,四两人有时在深夜作业,从晚霞到朝霞。他们用细心保证工作质量、用精心维护设备稳定,一次次平凡坚守,兑现着维护产品质量承诺。

光伏树安装完成了,可四两人追星逐月的日子还在继续,继续探索“光伏+”“风光储一体化”模式,推动地区能源消耗逐步向新能源转换,为加快建设美丽河北做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树查看更多>光伏应用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