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11.3GW!国家电投2023年度第一批电商化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中标结果公布

2023-04-18 09:4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电投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物资装备分公司、电能易购(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二〇二三年度第一批电商化采购(光伏组件、逆变器)中标结果公布,其中,协鑫集成、亿晶光电、华耀光电、天合光能、湖南红太阳、江苏中清国投实业、一道新能、瑞晶太阳能等12家企业中标组件采购项目;上能电气、阳光电源、特变电工、科华数能、株洲变流等14家企业中标逆变器采购项目。

公司采购组件项目结果公布:

招标公告显示,本次光伏设备电商化采购的光伏组件5.65GW,主要满足集团公司融投业务、分布式、县域开发等光伏项目建设需求。在投标有效期内,招标人不保证上述容量100%使用,若使用完,可继续组织所需型号的采购。

标段1-6为182单面单玻组件(540Wp及以上)、标段7-8为210组件(590Wp及以上)、标段9-14为182双面组件(540Wp及以上)、标段15-18为N型组件(565Wp及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