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中来股份拟与百达精工合作投建13.5GW TOPCon电池片项目

2023-04-18 08: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来股份百达精工TOPCon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4月17日,中来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泰州中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百达精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达精工”)及其控股子公司江西百达精密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光伏电池片项目合作协议,各方拟就合作研发、生产和销售TOPCon电池片开展长期、稳定的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的约定,百达精工拟以江西百达为实施主体投资建设年产13.5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公司拟通过参股江西百达及对江西百达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方式与百达精工合作推进该电池片项目,其中:公司拟以自有或自筹资金4590万元认购江西百达新增的4590万元注册资本,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江西百达15%股权;同时公司及泰州中来将为江西百达电池片项目的投资提供全面技术支持,服务费金额为5000万元,由江西百达向泰州中来支付。

本次年产13.5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分二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项目为“年产4.5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待一期项目全部投产后,适时启动二期“年产9GW太阳能电池片项目”。项目地点位于江西省九江市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城西港区江一路79号。中来股份及泰州中来、百达精工协助江西百达组建独立的业务团队,包括协助江西百达进行技术人员选任、经营团队组建、经营资质取得等。 百达精工负责为江西百达提供该项目所需资金,公司及泰州中来为该项目的规划、 设计、建设、投产等全过程提供全面技术支持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来股份查看更多>百达精工查看更多>TOPCon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