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隆基李振国与协鑫朱共山苏州会谈!

2023-04-17 09:38来源:协鑫集团关键词:隆基协鑫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4日,隆基股份创始人、总裁李振国一行专程来访协鑫,与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就光伏行业展望、能源产业技术创新等务实合作进行交流。

置身未来能源馆,朱共山向李振国详细介绍了协鑫围绕国家“双碳”战略布局,在硅、锂、碳等新能源材料领域一系列产业全新布局、科研创新以及转型升级等情况。朱共山表示,在全球能源变革不断深入,尤其是“双碳”战略目标助推下,协鑫聚焦产业低碳化、发力材料科技端,下狠功夫攻坚,力求实现关键技术突破。隆基作为能源行业的佼佼者,拥有绝对的资源优势和技术实力,是协鑫“双碳”攻坚路上的好战友、好伙伴。未来,希望能与隆基一起,在能源装备、科技引领等维度上创新合作模式,精准对焦、共同突破相关技术瓶颈,务实推进相关项目战略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格局共创。

在全景式触摸颗粒硅、钙钛矿、电子级多晶硅、正极材料等协鑫“黑科技”的突破与成果后,李振国高度赞赏协鑫对前沿技术研发的执着和行业的前瞻性。李振国表示,协鑫是隆基股份最重要的战略伙伴之一,彼此在光伏产业链上游的携手合作十分成功。隆基与协鑫一样,也始终将“科技创新”深植企业发展基因,高度关注科研投入、产品质量。双方在光伏产业和技术方面的互补性很强,可深度发挥各自优势,充分整合资源,在光伏前沿技术领域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技术迭代、材料升级、模式创新。

当日下午,李振国一行前往昆山协鑫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全球首条大规格钙钛矿产线,零距离了解钙钛矿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工艺迭代、生产运营等情况。其间,李振国与朱共山共同就钙钛矿叠加晶硅技术对行业未来的影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隆基股份战略管理中心总经理谢天、中央研究院技术专家刘江及相关人员,协鑫集团副董事长、协鑫科技董事局副主席兼联席首席执行官朱战军,协鑫集成副董事长、总裁舒桦,协鑫资本公司副董事长、协鑫科技副总裁宋超,昆山协鑫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范斌等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