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市场正文

山东临沂:到2023年底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达到760万千瓦以上

2023-04-14 10:28来源:临沂市发展改革委关键词: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新能源山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下午,临沂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市能源中心主任李晓峰同志带队到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开展能源工作专题调研。调研工作围绕能源保供、能源安全、能源结构调整和我市绿色电力市场建设开展。国网临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孙文川参加调研会,座谈了全市电力发展现状和新能源发展规划,为全市能源工作开展提供了数据支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临沂十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和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起步之年,统筹做好全年能源工作意义重大。全市能源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能源工作决策部署,深入落实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和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全面遵循市政府“在绿色低碳优能上聚力突破”工作蓝图,紧扣绿色低碳这一主题,守牢能源安全这一底线,增强改革创新这一引擎,立足能源惠民这一根本,加快构建新型能源体系,全面提升能源供应保障水平,努力实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我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能源保障。综合各方面因素,确定全市能源领域主要预期目标为:到2023年底,电力总装机达到1380万千瓦以上,其中,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达到760万千瓦以上,煤炭产量稳定在25万吨左右,天然气供应量达到20亿立方米左右,政府储气能力保持在1800万立方米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发电装机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山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