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正泰新能取得英国标准协会(BSI)温室气体排放核查认证

2023-04-11 16:42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企业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3月28日,正泰新能取得由BSI颁发的温室气体排放核查认证。基于核查结果,正泰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温室气体数据质量经验证符合ISO 14064-1:2018的要求。

BSI全称英国标准协会(British Standards Institution),是成立于1901年的英国国家标准化机构,为全球多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制定常用管理系统标准,并提供标准研发、体系认证、测试等国际标准相关服务,在全球范围都极具权威性。

ISO 14064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于2006年发布的关于温室气体的排放标准,是ISO 14000系列环境管理国际标准的一部分。作为一个温室气体的量化、监测、报告与验证的实用工具,ISO 14064应用于企业量化、报告和控制温室气体的排放和消除。ISO14064-1:2018的审核认证能够使企业从GHG(Greenhouse Gas)数据、管理制度等多维度掌握自身GHG信息,能有效帮助企业披露温室气体排放信息、制定碳减排目标、适应低碳经济转型。

此次BSI温室气体排放核查,包括对正泰新能直接、间接温室气体排放进行测量,检测过程涉及原材料采购、组件生产、包装运输等在内的所有生产环节。经过详细核查和检验,BSI对正泰新能的产品出具了独立报告。报告证实,正泰新能2021年光伏组件产品在生产、运输、使用过程中直接温室气体排放为16078吨二氧化碳当量,输入能源间接温室气体排放204519吨二氧化碳当量,均符合ISO 14064-1:2018的要求。

近年来,随着低碳、可持续发展逐渐成为社会共识,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温室气体排放数据,并将国际通用标准融入企业管理体系,以助力企业业务增长,提升市场竞争力。正泰新能始终将"绿色可持续发展"作为企业的长期战略规划,在产品"开发-采购-生产-销售-交付-回收"的全生命周期中,坚持绿色理念的实践,并持续把节能、低碳行动落实到生产制造的各个环节。

此次温室气体排放数据的核查,是正泰新能践行绿色生产的切实举措,展示了正泰新能在减少碳排放、坚持可持续发展方面持续努力的成果。未来,正泰新能将继续秉持“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的使命,以进一步降低温室其他排放数据为目标,在光伏产品制造的全生命周期持续推进绿色低碳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实现。

关于正泰新能

正泰新能是正泰集团旗下专注于光伏电池组件的智能制造企业,其发展历程可追溯至2006年,是国内最早进入光伏领域的民营企业之一,业务遍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正泰新能以“汇聚光能,助力零碳,畅享绿色新生活”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伏组件供应商。公司专注于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与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持续推出ASTRO系列高效组件产品,能满足大型地面电站、工商业分布式电站、户用电站等全场景使用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