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财经正文

上机数控:2022年净利润30.24亿元 同比增长76.68%

2023-04-11 09: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机数控硅片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上机数控发布公告称,2022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9.18亿元,同比增长10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24亿元,同比增长76.68%;基本每股收益7.8002元,同比增长71.67%。

业绩增长的原因主要为,2022年公司把握市场机遇,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强了供应链的管理,积极拓展硅片销售市场,使得公司的销售收入稳步增长,经营业绩持续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机数控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