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晶科科技与中核七院签署新能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

2023-04-10 15:56来源:​晶科科技关键词:中核集团光伏项目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科科技与中核第七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七院”)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核七院能环院副院长王超和晶科科技华北区域山西省负责人田鑫代表双方签约,中核七院能环院院长李光柱、晶科科技华北区域总经理张晶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现场,双方对新能源发展趋势与未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下一步,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在储能、综合能源、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领域,共同开展新业务技术研究,积极参与地方电力体制改革、示范等专业方面的合作。通过业务、技术、渠道、商业模式合作与创新,实现合作共赢、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与绿色技术革新。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与服务商,晶科科技以“改变能源结构、承担未来责任”为使命,专注三大主营板块,电站开发、电站服务、能源服务,专业从事电站投资开发、EPC服务、整体解决方案、智慧运维、综合能源服务等。中核七院作为我国唯一的铀浓缩、铀转化工程研究设计单位,业务涉及多个行业千余项军民工程、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和大型援外工程项目,完成多项国家重点核技术科研课题研究。

本次与中核七院的强强联合,是晶科科技在山西新能源投资市场的一次重要布局。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资源和技术优势,在清洁能源、电力、热力、环保、节能等领域深度合作,共同深耕华北乃至全国的业务市场,提升双方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竞争力。未来,晶科科技也将在山西省乃至全国新能源业务领域创建示范,抢占市场发展先机,与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携手加速迈向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