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加码上游!爱旭股份拟间接入股亚洲硅业

2023-04-06 09:1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爱旭股份亚洲硅业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爱旭股份发布关于子公司认购私募股权基金份额的公告称,基于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为加强产业上游合作,充分发挥各方在光伏产业链各环节的领先优势,实现产业协同、合作共赢,公司计划通过设立专项投资基金的方式参与对亚洲硅业的投资。

公司下属子公司浙江爱旭于近日与珠海通沛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通沛”或“基金管理人”)签署了《杭州鋆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根据合伙协议约定,浙江爱旭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 35,000 万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 99.9997%,标的基金定向投资于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股权。

根据合伙协议,标的基金杭州鋆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杭州鋆鹿)的募集资金总额为35000.10万元,其中浙江爱旭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3.5亿元,占合伙企业出资总额的99.9997%,珠海通沛认缴出资0.1万元,出资比例为0.0003%。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旭股份查看更多>亚洲硅业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