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招标正文

380MW以上!中核汇能新疆2023-2024年度光伏电站运维服务招标

2023-04-03 14: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光伏电站运维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2023-2024年度光伏电站运维服务招标,本次招标由多个项目组成,预计装机容量在380MW以上,主要分布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要为光伏发电站项目。

招标公告显示,针对中核汇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所属项目公司的光伏项目进行运行、维护等;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基本运维服务:光伏电站设备运行、维护、安全文明生产及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基础、构(建)筑物、支架、太阳能电池方阵、汇流箱、逆变器、变压器、接地与防雷系统、升压(汇集)站等站内的发输变电设备(系统)运行、电站项目标准化建设、维护、备品备件及日常技术管理等工作。光伏专项运维服务包括组件清洗、场地除草、防雷检测、功率预测服务等。

据悉,集采框架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4月23日09时0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