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N型赋能低碳之路 | 一道新能获颁法国碳足迹ECS证书

2023-04-03 13:42来源:一道新能关键词:一道新能碳足迹ECS认证法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一道新能光伏组件产品通过TÜV北德审核,获颁法国碳足迹ECS认证,为一道新能开拓欧洲市场助力低碳优势,为全球化战略布局注入蓬勃动能。

1.png

碳足迹认证助力全面“出海”

法国碳足迹认证是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针对100KW以上的光伏产品进入法国市场最权威的认证,所有参与法国市场光伏组件招投标项目的企业都必须提供“简化碳排放评估”(ECS)的认证证书,简称“碳足迹”认证。

此次一道新能光伏组件产品顺利完成碳足迹认证,获得进入法国市场的准入许可,标志着公司在产品生命周期内能有效控制温室气体的排放,实现对环境友好的绿色低碳使命,同时也将助力一道新能深入开拓法国以及欧洲市场,为践行公司全球化“出海”战略再添稳健根基。

N型赋能 为产品质量保驾护航

TÜV北德对一道新能生产的组件产品,从原料制造、产线工艺、组件生产、运输能耗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产生的碳足迹数值都进行了严苛的审核,一道新能以优异的数值表现满足了法碳的高标准要求并通过认证。

自2018年成立以来,一道新能秉承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并根植于生产制造的每一个环节,产品已广泛应用业内领先的N型TOPCon 3.0技术,持续引领着光伏行业先进技术的发展和迭代。未来,公司深度践行绿色低碳理念、推行绿色智能制造,从原材料、生产到终端应用等方面出发,为全球客户提供高价值且环境友好的光伏产品,在零碳道路上稳步前行,践行清洁能源理念,实现经济、生态效益“双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道新能查看更多>碳足迹ECS认证查看更多>法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