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大唐、华润、中核、中节能、中电建,多地光伏岗位热招中~

2023-04-03 09: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华润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大唐华润、中核、中节能、中电建,多地区多岗位正在高薪热招中,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有限公司

大唐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于2014年5月成立,是大唐科研院系统成立的第一家区域研究院,2015年10月正式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以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研究院为发展目标,作为集团公司区域性的技术监督、技术服务、科技研发和科技信息中心,发挥着技术支持、技术保障和技术引领作用。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设6个职能部门,8个技术研究所,建设了集团公司智能供热与城镇供暖研究中心和计量中心,拥有7个专业共43个实验室、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建设了7个特色技术研究中心。现有员工242人,拥有院级专家4人(科研院级1人,东北院级3人),硕士、博士研究生学历109人,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45人,正高级职称7人,平均年龄35岁。“以奋斗者为本,向奉献者致敬”的企业氛围,让东北电力试验研究院的每一名员工都能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

在做好技术保障工作基础上,重点对智能供热与城市供暖研究中心建设,打造热电联产及新能源供热、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综合能源技术特长。

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午餐补助定期体检节日礼物五险一金休闲餐点

简历投递

640.png

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

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于2021年1月16日成立,位于安徽省合肥市政务区,负责安徽省新能源开发、建设、运营及江苏省新能源运营业务,下属运营11个风电项目、4个光伏电站、1家售电公司,在建4个项目。面对经济社会与能源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升级的重大机遇,公司将强化战略引领,加强公司治理,加大创新力度,全力构建适应新形势的发展能力,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态度,提质增效,推动公司业绩稳健增长,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供强大动力,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宏伟目标贡献新的力量!

简历投递

640 (1).png

中核汇能贵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中核汇能贵州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是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第一批新成立的省级区域公司,于2022年2月在贵阳注册成立,负责贵州区域清洁能源产业开发、建设和运营。

公司已建成投运项目6个,已获得9个光伏、6个风电共计187.2万千瓦项目指标,已开工建设9个光伏项目。目前,公司实控总装机232.2万千瓦,另有资源储备约300万千瓦,预计到2022年末总装机量将突破350万千瓦。

公司现设置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党群纪检部、财务部、经营计划部、项目开发部、安全质量部、生产运营部和工程管理部等9个职能部门。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尊重人才发展空间大岗位晋升五险一金团队聚餐公司规模大

简历投递

640 (2).png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是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八个大区、子公司之一,负责甘肃、青海、四川三省及西藏自治区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与经营管理,目前下属独立法人公司8家,分公司3家。大区下设综合管理中心、财务管理中心、项目管理中心、运维管理中心、安全管理中心、科技发展中心和武威片区、酒泉片区、青海片区,成立了武威、敦煌、青海三个党支部,党员职工占比三分之一。

截至2022年,西北区总装机容量887兆瓦,资产规模76.3亿元。武威片区和酒泉片区装机容量都超过300兆瓦,充分发挥了装机规模优势,始终保持较低的运营成本。在已投产运营的项目中,中节能玉门29兆瓦风光互补示范项目是甘肃省第一个风光互补发电项目,也是全国首个大规模风光互补项目;青海大柴旦50兆瓦项目及德令哈10兆瓦项目是太阳能系统内海拔最高(海拔3000米)、单兆瓦盈利能力最强的项目;武威269兆瓦项目是武威市建设速度最快和发电效率最高的电站,也是太阳能系统内单体规模最大的电站之一;酒泉肃州区74兆瓦项目是太阳能系统内首个平价并网光伏发电项目;敦煌100兆瓦项目、力诺70兆瓦项目均地处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自然条件独特,日照充足,是未来光电产业的新领地。

西北区拥有优秀的运维技术人才、科学的精细管理机制、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秉承高水平的运营管理能力和“拼搏奉献、求实创新、雷厉风行、团结协作 ”的阳光精神,旨在成为新能源综合利用的领先企业。随着西北区规模不断发展扩大,急需引进一批优秀人才,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期待您的加入!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带薪年假通讯津贴定期体检岗位晋升五险一金包吃包住高温补贴采暖补助年终奖金

简历投递

640 (3).png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11.17亿元。在疆新能源装机规模约100万kW,其中投运62.6万kW,在建35万kW。

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分公司”)是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的重要分公司,是电建新能源集团在新疆板块的投资开发和经营管理平台,主要从事以新能源为主的清洁低碳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致力于成为质量效益型一流新能源投资运营企业。

2022年2月22日,中电建新能源集团公司印发了《关于设立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等区域公司的通知》(电建新能源〔2022〕8号),明确了设立中国电建新能源集团公司新疆分公司。

新疆分公司当前下辖哈密荣信新能源有限公司、五家渠西北水电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哈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哈密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新疆中电建新能源供电有限公司、新疆新能源发展托里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共6家法人项目公司。新疆分公司已建成投产新能源发电机组容量62.6万kW,其中:光伏发电项目20万kW;风力发电项目40万kW;电力调控中心2.6万kW。在建风力发电项目5万kW,计划收购风力发电项目5万kW,公司正在朝着规模化方向发展。

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通讯津贴定期体检五险一金加班补助管理规范采暖补助餐费补贴年终奖金

简历投递

640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