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浙江省省长王浩莅临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四期工程项目

2023-03-30 09:04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组件光伏数字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浙江省省长王浩莅临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四期工程项目现场指导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抓住重大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推动项目投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1.png

浙江省省长王浩与正泰新能常务副总裁黄海燕交谈

正泰新能海宁总部四期工程为年产8GW高效电池和12GW高效组件智能工厂项目,总投资超78亿元,将建成数字化电池车间、数字化组件车间,及智能仓储、环保设施、研发楼、动力站、纯废水站、110kv变电站等相关配套设施,打造自动化生产流水线。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产值230亿元。

王浩省长走进四期项目施工现场,踏查建设情况,询问企业产品出口和生产运营等情况。他说,浙江营商环境好、产业链配套能力强、综合成本较低,是创业创新的热土。希望广大企业家保持初次创业的闯劲拼劲钻劲,积极开拓新兴市场,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今年是浙江省实施扩大有效投资“千项万亿”工程的第一年,正泰新能海宁基地四期项目作为目前嘉兴投资额最大的项目,将紧抓生产,积极扩产增效,助推全省低碳转型发展。

海宁总部四期工程是正泰新能扩产计划的重要部分,将有效助力今年年底48GW组件产能目标的实现。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正泰新能将根据项目进度计划落实资源调配,充足人力物力,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投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数字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