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三峡能源2023年光伏逆变器集采(永德大雪山等2个项目)招标

2023-03-28 12: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三峡能源组串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三峡能源2023年光伏项目光伏逆变器集中采购(永德大雪山等2个项目)项目招标,本项目预估采购总容量为289.54MW,各项目采购容量详见下表。投标人应提供满足要求的组串式逆变器及其设备正常运行所必需的附属装置、备品备件、专用工具以及现场指导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工作等,具体如下:

1.png

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影响,本项目实际需求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项目容量为预估量,项目信息仅供投标人参考,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

针对交货时间,三峡能源永德县大雪山200MW农(林)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首批设备计划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0天内(首批交货30MW),2023年6月10日前完成全部设备交货(具体以供货通知为准);三峡能源云南省师宗县米车150MW石漠化生态修复光伏发电项目首批设备计划交货时间为合同签订后30天内(首批交货30MW),90天内完成全部设备交货(具体以供货通知为准)。

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光伏逆变器设备制造商或代理商;

(2)业绩要求:2020年01月0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框架协议以实际订单或具体执行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单机容量在196kW及以上的组串式逆变器的累计合同业绩不低于2GW;

(注:①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须体现逆变器的规格型号、数量、合同签订时间等相关信息;②框架采购合同业绩须按照实际订单或具体执行合同等计算,如未按照要求提供实际订单或具体执行合同,则框架采购合同业绩为无效业绩。)

(3)财务要求:近3年(2019、2020、2021年度)无连续2年亏损;

(4)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其他要求:

① 投标产品应具有CGC、CQC、TUV、UL之一的认证;

② 投标产品应具有国家认可的第三方检测机构颁发的高、低电压穿越报告。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须提供逆变器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且制造商与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投标。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4月18日10时0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能源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