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云投集团柳明林一行赴迪庆州签约1.56GW光伏项目

2023-03-27 11:15来源:云投集团关键词:云投集团光伏项目光伏项目签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云投集团官微获悉,3月24日,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副董事长柳明林一行赴迪庆州签约156万千瓦光伏项目,并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交流。迪庆州委书记罗朝峰,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能投集团总裁、副董事长谢一华,云投集团副总裁铁瑞林;能投集团副总裁,绿色能源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镭参加签约并致辞。

云投集团表示,集团与迪庆州在“双提升”工程、丽香铁路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成效显著的合作,将紧紧围绕云南省“3815”战略发展目标,携手能投集团与各州市在光伏资源开发利用、落实“双碳”目标等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加快光伏项目建设,保障全省能源安全,做强做优做大云南省绿色能源产业。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全力推动光伏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希望双方在高原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等其他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助力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迪庆州表示,迪庆州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生态文明示范州,自然资源丰富,尤其是绿色能源开发潜力巨大。云投集团和能投集团具有资金优势、人才优势、技术优势,欢迎到迪庆进行投资,州委州政府将全力配合做好要素保障,确保相关项目落地,使项目早开工、早见效,并希望政企双方在高原特色农业、基础设施等其他领域进行更加深入地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能投集团表示,迪庆州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新能源项目发展规划与企业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为加强合作奠定良好基础,能投集团高度重视本次签约,将全力支持、高位统筹推动光伏项目建设,为迪庆州及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能源安全保障。绿色能源产业集团将发挥好在光伏项目投融资、建设、管理及运营等方面优势,加强向州政府及州直部门沟通汇报,加快推动迪庆州光伏项目落地。

迪庆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江楚,云南绿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丹代表双方就光伏合作项目进行签约,参会领导见证签约。

云投集团综合管理部、投资规划部,迪庆州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香格里拉市、德钦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能投集团、省绿色能源产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投集团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