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国电投、华电、中核汇能、粤电、京能,多地光伏岗位热招中

2023-03-27 10: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电投华电光伏人才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国电投华电、中核汇能、粤电、京能,多地区多岗位正在高薪热招中,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吉电未来智维能源科技(吉林)有限公司

吉电未来智维能源科技(吉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电未来公司)是由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000875)、江苏未来智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禹国富股权投资资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利丰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组建的混合所有制轻资产公司,总投资5000万元,于2020年12月注册成立。下设吉电智维技术服务(吉林)有限公司、张北环京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西安未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个子公司,参股海南斯兰新能源有限公司。

吉电未来公司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清洁低碳 创新驱动”为宗旨,以新能源专业运维托管服务为主营业务,通过运维产业自主知识产权智能硬件和大数据智慧管理与决策系统,建设新能源大数据共享云平台,为业主提供优质大数据智能服务。主要经营范围有:新能源技术推广服务,新能源项目运营管理,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项目开发建设,智能运维咨询服务,智能软硬件的设计、开发和销售,大数据平台和人工智能以及相应数据中心的规划、设计、开发和运营,电子计算机及配件、自动终端产品、通讯设备、网络设备的销售,电力供应服务,新能源技术咨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电站检修及改造工程设计服务、技术服务、咨询服务、防雷检测。

吉电未来公司现有74个新能源场站已布局全国24个省区市,形成东北、华北、华东、华南、西北、新疆、山东、内蒙古8个区域新能源基地,运维容量超过480万千瓦。到十四五末,新能源场站将遍布全国各地,管理基地向省域逐步扩展,运维容量将突破2000万千瓦。

放眼未来,吉电未来公司将勇于担当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的先行者,以新兴运维技术服务为增长极,把握“先进能源技术开发、电站综合智慧运维”的战略定位,为全球客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新能源电力智慧服务,倾力打造国内电站智能运维上市公司!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 通讯津贴 年终分红 定期体检 尊重人才 发展空间大 岗位晋升 五险一金 公司规模大

简历投递

640 (1).jpg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

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技术开发公司(以下简称“华电科工新能源”)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集新能源工程设计、技术咨询、工程总承包、运维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EPC总承包、电站运维和生物质能综合利用三大新能源业务。

现有干部职工180余人,其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38人,拥有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注册工业设备工程师、注册电气工程师、注册咨询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等资质18人,注册安全工程师15人。

华电科工新能源以EPC总承包模式在全国20个省市区先后承建了70余个风电、光伏项目,合计装机3567MW。

公司坚持以“实现电站效益最大化和全生命周期服务”为运维管理理念,大力实施资本运营、运维服务、效能提升、备件共享、人才培训的业务发展战略,以“安全、智慧、精益”为目标,打造“管理科学、功能完善、业务协同、可持续发展”的运维团队,为风光电站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服务,已累计承揽运维业务容量达2730MW,其中风电容量1954MW,光伏容量116MW。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发展空间大 定期体检 带薪年假 岗位晋升 通讯津贴 午餐补助 管理规范 交通补助

简历投递

640 (2).jpg

中核汇能(青海)能源有限公司

中核汇能有限公司直属中国核工业集团旗下中国核能电力有限公司(中央管理企业、上市公司),专注于新能源产业,致力于风能、太阳能等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建设及运营。

中核汇能(青海)能源有限公司系中核汇能有限公司2022年新立全资省级子公司。总部位于青海西宁。设有西宁机关、大柴旦风电场、格尔木光伏电站、共和光伏电站四个工作地点、四家项目公司。目前装机规模已达50万千瓦。

福利待遇

国营企业 六险二金

简历投递

640 (3).jpg

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

广东省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开发公司”)座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市,是广东省能源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37亿元,主营业务范围包括集中式光伏发电、分布式能源业务(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分布式燃气能源站)、储能、充电桩、微电网、增量配网、能源互联网。

截至2022年底,开发公司及下属单位资产总额达193亿元、投产装机容量超3200MW,全资(控股)新能源企业63家,合资多元化企业7家。公司持续巩固广东省内光伏发电装机规模龙头地位。

展望未来,公司将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专注于新能源开发及高效利用领域,依托光伏发电核心业务,为社会提供多能互补、服务多元、技术领先的能源解决方案。向粤北、粤东乃至全国多个地区发展新能源事业。努力打造成为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新能源综合服务商。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美好的职业发展前景及广阔的发展平台,欢迎各位有志于投身新能源行业之士加入开发公司大家庭!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发展空间大 尊重人才 管理规范 岗位晋升 定期体检 带薪年假 绩效奖金 公司规模大

简历投递

640 (4).jpg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全国500强排名259位,全国服务企业500强排名98位。(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企业)。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分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辖区域分公司。华南分公司负责清洁能源在广东、海南、湖南、江西、安徽和福建等六省区域的风电、光伏及水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

为承接公司发展需要,扩大人才储备,现面向学校及社会招聘电力相关专业优秀人才。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属于国有企业正式职工。

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 尊重人才 发展空间大 技能培训 岗位晋升 五险一金 公司规模大 包吃包住 管理规范 高温补贴

简历投递

640 (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投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光伏人才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