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2GW!中节能2023年度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

2023-03-22 17: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节能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中国节能电子采购平台发布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光伏组件框架协议采购,本次招标采购P型组件和N型组件,预估采购总容量2GW。

招标公告显示,投标人提供的光伏组件业绩中的组件功率须在535Wp及以上。最终采购量以建设项目实际需求量及项目公司实际采购量为准(因受国家新能源产业政策和技术进步影响,实际需求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招标人及项目公司不保证采购项目的准确性,对实际采购规格、数量与招标范围的差异不承担责任,具体采购量有可能低于或超过预估容量,最终以建设项目实际需求量及项目公司实际采购量为准,供货已达到预估采购容量,招标人有权单方终止框架协议)

据悉,本框架协议期限为自签订框架协议起1年。本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开标时间2023年04月12日 09时00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节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