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中核汇能2023年6.6GW逆变器集采定标

2023-03-22 09: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光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0日,中核汇能2023年度逆变器设备集中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详情如下:

1.jpg

据招标公告显示,本次集中采购招标的光伏逆变器为中核汇能有限公司及一体化管理公司和所属项目公司2023年度的预计总量,预计为6.6GWp,集中采购框架有效期至2024年3月31日。

本次招标分为3个包件,包件1预计采购容量为2700MW,型号规格为:①预装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机DC1500V/3.125MW-华变,②预装集中式逆变升压一体机DC1500V/3.125MW-美变;包件2预计采购容量为2400MW,型号规格为组串式逆变器DC1500V/196kW及以上;包件3预计采购容量为1500MW,型号规格为户用-组串式逆变器DC1000V/(20~150)kW、DC(300-1000)V/(3~20)kW等。

招标范围包括预装式集中型逆变升压一体机、组串式集中式光伏并网逆变器、户用及工商业组串式光伏逆变器的设计生产;用于安装、调试、试运行、运行所供设备维修的专用工具、试验设备和材料及运行维护人员的安全装置等;用于质保期内的备品备件和消耗品;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质检、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等;提供设备施工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所需要的全部技术文件资料、图纸;所供设备的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含通信调试)、培训、参加试验运行、配合交接验收和售后服务等。所供设备必须满足电网公司和地方电网公司下发最新要求和技术指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