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科林电气牵手国家能源集团 助力秦皇岛海港区绿色发展

2023-03-21 09:28来源:科林电气关键词:科林电气国家能源集团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工仪式圆满举行。秦皇岛市发改委、海港区发改局领导,秦电公司董事长苏起、党委书记王正虹、副总经理宋永升,科林电气总裁屈国旺参加仪式。

1.png

该项目由国电电力秦皇岛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科林电气提供项目开发和工程总承包服务。本次开工仪式由副总经理宋永升主持。秦电公司董事长苏起在仪式上发开工令,宣布项目开工,衷心祝愿项目建设取得圆满成功。他表示,科林电气是分布式光伏领域的成功运营商,拥有丰富的项目运营经验和一流的建设质量,期待本工程如期竣工、顺利投产。

2.png

科林电气总裁屈国旺在讲话中表示,科林电气始终秉承新能源发展战略,积极参与整县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此次携手秦电公司,将在项目设计、施工建设、能源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分布式光伏示范项目,为打造新能源产业强市作贡献。

3.png

该项目利用在海港区域内党政机关、公共建筑、工商业及农户屋顶建设安装光伏发电设备。双方将进一步落实秦皇岛新能源发展部署,扎实推进分布式光伏电站建设,为海港区提供可持续绿色能源。

4.png

近年来,科林电气深度参与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建设,具备关键核心设备、区域市场资源、行业运行经验等优势。公司可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提供设计、生产、施工、售后一体化解决方案,并借助智慧电网技术,实现光伏电站的智能监控和系统维护。科林电气将持续推进分布式光伏覆盖率,全面助力双碳战略的实现。

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林电气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