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454MW TOPCon!正泰新能中标巴西Vista Alegre光伏电站

2023-03-17 09:40来源:正泰新能关键词:正泰新能光伏招标N型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正泰新能中标Atlas Renewable Energy公司巴西902MW Vista Alegre光伏电站项目,为其供应454MW ASTRO N组件,正泰新能n型组件的世界之旅解锁新版图。这是继澳大利亚355MW Walla Walla光伏电站项目后,正泰新能迄今单体最大的n型TOPCon订单,也将成为正泰新能在巴西落地的规模最大的TOPCon项目。

ASTRO N系列组件是正泰新能锚定n型TOPCon电池技术发展趋势的最新产品,自2022年4月发布以来,海内外客户询单不断,产品足迹遍及世界。此次Vista Alegre光伏项目位于巴西东南部的米纳斯吉拉斯州(Minas Geras),该州是巴西城市最多的一个州,同时也是能源消耗大州。

地处赤道附近的巴西,年平均日照时间超3000小时,80%的国土位于热带地区,炎热的气候特征高度适配ASTRO N系列光伏组件。此次正泰新能供货的ASTRO N系列组件,采用n型TOPCon电池技术,集n型大硅片、高可靠性封装、超无损激光切割、多主栅+半片设计、优化边框+双层高透玻璃等多种技术于一体,组件效率高达22%+。

ASTRO N在更高效率、更高功率的加持外,还具备更低温度系数的特性。目前,业内常规PERC组件的温度系数为-0.35%,ASTRO N温度衰减低至-0.29%。意味着每升温一度,比起常规PERC组件,ASTRO N的功率损失降低0.06%,在高温环境下将带来更高发电效益。

1.png

巴西187MW JACARANDA光伏电站

AtlasRenewableEnergy是正泰新能在南美的重要业务伙伴,双方的合作遍及南美。此次VistaAlegre项目,是正泰新能与Atlas合作的第十个大型电站项目。

作为一家世界知名的可再生能源投资企业,Atlas在全球范围内建设众多可再生能源项目,运营项目装机量达2.3GW,正在开发、建设和运营的合同项目总计约3.5GW。本次Vista Alegre光伏电站项目将助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加速可再生能源转型进程,打造包容、韧性、低碳的能源系统。

1.png

巴西 81MW SOL DO FUTURO 光伏电站

此次巴西n型TOPCon项目的中标,是正泰新能继澳洲、欧洲市场后n型TOPCon实力在南美的全新呈现。基于对TOPCon电池技术实力的积累及对未来光伏市场的预判,未来,正泰新能将持续加大对TOPCon的研发及产能投入,以更高效、绿色产品助力全球低碳未来的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N型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