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会议正文

深耕欧洲市场 荷兰SOLAR SOLUTIONS展纳通能源精彩亮相

2023-03-16 09:11来源:纳通能源关键词:纳通能源光伏逆变器荷兰国际太阳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3月14-15日,荷兰国际太阳能技术应用展览会(Solar Solutions International)在阿姆斯特丹哈勒默梅尔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作为本年度欧洲展会的第三站,纳通能源携光伏并网逆变器、户用储能解决方案精彩亮相C20.1展位,以在当地市场进一步扩大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保持技术引领,推动地区清洁能源产业发展。

1.png

作为荷比卢经济联盟中规模最大、展商最多、成交数额最大的专业太阳能展览会之一,Solar Solutions展会汇聚了专业的能源信息与最新的研发成果,为光伏设备生产商、分销商、安装商及终端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纳通能源全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功率覆盖1-150kW,可满足各种应用场景的市场需求。此次展出的纳通能源户用、工商业热销产品R1 Macro、R3 Note、R3 Navo系列,引来众多观众驻足围观、洽谈合作。

近年来,全球分布式和户用储能快速发展,以户用光储为代表的分布式储能应用在削峰填谷、节省电费开支、延缓输配电扩容升级等方面已经展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户用储能系统通常包括锂离子电池、储能逆变器和控制系统等关键部件,储能规模在3-10kWh之间,能够满足家庭的日常用电需求,提高新能源自发自用率,同时实现削峰填谷和节省电费。

纳通能源低压储能系统解决方案,由纳通能源 Turbo L1系列(5.3kWh)低压电池、N1 HL系列(3-5kW)混合储能逆变器组成,支持多种工作模式远程切换,具有高效、安全、稳定的产品优势,为家庭供电提供强劲动力。

另一核心产品Turbo H3系列(7.1/9.5kWh)三相高压磷酸铁锂电池组,采用宁德时代 LiFePO4电芯,效率高、性能优。智能一体化紧凑设计进一步简化了安装和运维。灵活的扩展性,支持最多6台并联,容量可扩展至57kWh。同时支持实时数据监控,远程升级诊断,智享生活。

未来,纳通能源将积极探索更多优质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以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为全球各地贡献更多的绿色太阳能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纳通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荷兰国际太阳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