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隆基绿能将首次在美国建厂

2023-03-15 09: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关键词:隆基绿能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可再生和清洁能源开发商Invenergy打算与隆基绿能合作,在俄亥俄州建设一处5GW光伏组件工厂。Invenergy将通过新合资企业Illuminate USA投资6亿多美元,用于在俄亥俄州帕塔斯卡拉收购并建造一座110万平方英尺的建筑。

项目建成之后,将成为美国最大的晶体硅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工厂,将同时支持850个工作岗位,施工设计划于4月开始,预计2023年底开始运营。

Invenergy全球采购执行副总裁 Art Fletcher 表示:“作为一家美国公司和美国领先的太阳能项目开发商和运营商,我们意识到拥有强大的国内供应链对于满足快速增长的太阳能需求的重要性。”

目前,Illuminate USA正在与JobsOhio和One Columbus网站合作,制定培训和技能发展计划并为招聘工作提供支持。项目将在最终协议执行后公布。

隆基绿能是全球最大的太阳能硅片、电池和面板制造商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并与东南亚的多家分支机构合作。此次在美设厂是公司首次进入美国制造业市场。

(本文编译自Solar Power World,转载请注明来源)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绿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