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G12叠瓦“出镜”AsiaSolar亚洲光伏展,再迎高光时刻!

2023-03-13 09:25来源:环晟光伏关键词:环晟光伏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AsiaSolar第十七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展览会在绍兴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国内外300家行业知名企业汇聚,共同分享展示成果。作为全球领先的叠瓦组件供应商,环晟光伏携强大的产品阵容重磅亮相。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三大版型齐登场,掀起好评热潮

展会现场,环晟光伏G12高效叠瓦3.0系列三款人气组件G12-43.33P、G12-56.7P及G12-68P齐登场,覆盖户用、工商业及地面电站全应用场景,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围观、洽谈咨询。

640 (3).jpg640 (4).jpg

依托“G12+叠瓦”双技术平台,环晟光伏在产品发电性能、转换效率及可靠性等方面持续升级和优化。以全能版型G12-56.7P为例,合理的尺寸设计使得该产品全场景适配,并且基于叠瓦特殊的负间距连接技术、高密度封装工艺及独特的全并联电路结构,该产品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更优异的抗阴影遮挡、抗热斑和抗隐裂性能,在复杂恶劣的条件下依旧保持着稳健、高效的发电表现。

抢占“智”高点,工业4.0赋能未来

近年来,用“智能制造”支撑绿色发展成为加快碳减排的重要手段之一,积极推进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成为行业共识。

环晟光伏始终秉承“集约创新、集成创新、协同创新、联合创新”的理念,不断颠覆行业传统制造方式,将工业4.0应用到每一家工厂、每一个环节,打造了产业链级的精益智造模式,大幅提高柔性制造能力,让工业4.0成为助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的新动能。

640 (5).jpg

黑灯工厂

目前,环晟光伏已拥有两大智能制造基地,其中部分区域实现“黑灯工厂”,在减少生产过程中能源消耗的同时,更实现了产能和人均产出率的双重提升。

绿色创新构筑绿色生态,环晟光伏正在用持续不断的创新守护绿水青山,为共建美丽世界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晟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