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1.8GW!西安西电发布2023年单晶光伏组件框架采购项目

2023-03-10 09:1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西安西电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西安西电新能源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单晶光伏组件框架采购招标公告,项目规模1.8GW。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具有独立承担法律责任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企业法人单位:

2.投标人近三年(2020年1月至今)单晶光伏组件销售业绩不少于3GWp;3.投标人应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ISO9001、ISO14001、ISO45001认证证书或等同的体系认证证书;

4.投标产品应通过CQC/CGC/TUV/UL/VDE或国家批准的其他认证机构认证。N型单晶组件若暂未取得上述认证,应提供承诺书,承诺能够在具体项目供货前按照采购单位要求取得上述认证;

5.投标人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在电力行业无不良记录;

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7.投标人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无因重大产品质量或安全事故而被起诉并败诉的事件发生;

8.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c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cn/)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

9.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据悉,项目开标时间2023年3月30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安西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