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华能云南分公司2023-2024年柔性支架框架协中标候选人发布

2023-03-09 16: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能集团柔性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华能云南分公司2023-2024年度光伏柔性支架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候选人公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开标价48167419.4元;第二中标候选人江苏国强兴晟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开标价47002289元。

招标公告显示,框架协议有效期自协议签订之日起一年,暂定200MW。项目建设地点为云南省、贵州省,具体以各项目实施情况为准。

本次框架协议采购为1个标段。采购由钢结构、索结构、其他结构等部分组成的山地光伏柔性支架,结构包含但不限于端柱、支撑柱、端梁、支撑梁、拉索、锚索、支撑件、连接件、固定件、调节杆等常规柔性支架全部构件。具体工作含:光伏支架及基础、电气部分的方案提资,设备材料的试制、加工、制作、试验、包装,由制造厂至施工现场指定地点的运输、卸车。组织和实施规定的设备和材料试验、结构检验和验收,并提供相关试验、检验合格证件等证明资料,配合现场交货验收,提供设计配合、指导现场安装等技术服务工作。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柔性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