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2023“晶澳杯”最美分布式光伏项目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2023-03-09 16:45来源:晶澳蔚蓝关键词:晶澳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6日,晶澳在上海召开2023年晶澳科技经销商峰会暨2022年表彰大会。

为集光伏人之精美创作,在会上正式启动2023“晶澳杯”最美分布式光伏项目评选活动,只要您选用了晶澳组件,即可报名此次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6.png

#本次评选奖项设置有:

☀晶澳科技年度最美光伏项目优胜奖

获奖企业5个,可赢得价值5000-10000元的神秘大奖。

☀晶澳科技年度最美光伏项目奖

最终获奖企业25个,可获得价值3000-5000元的甄选礼品。

申报范围为中国区客户及经销商,申报企业需提供3张以上照片。

活动即刻开始!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参与报名

项目照片收集截止到2023年3月16日

晶澳期待您的好照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