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国安能一局成功签约330MW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合同

2023-03-09 08:56来源:中国安能一局关键词:中国安能一局光伏电站EPC中国三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日,中国安能一局与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作为联合体,共同与中国三峡川能(会理)新能源有限公司在四川成都签订凉山州会理市2#地330MW光伏电站EPC总承包项目合同。此次签约不仅是中国三峡集团与中国安能集团战略合作的体现,也标志着中国安能一局正式进军三峡川能光伏发电领域。

签约仪式现场凉山州会理市2#地块330MW光伏发电项目作为金下基地四川侧首批13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之一,规划总装机容量33万千瓦,海拔高度在2000m至3400m之间,场址距会理市直线距离在25-40km之间,计划总投资约16亿元。项目计划在今年9月30日前实现并网、11月30日前实现全容量并网。本项目共分为Ⅰ、Ⅱ两个标段,中国安能一局与上海院共同负责Ⅰ标段工程施工及设计,主要工程范围为交流侧安装容量179.2MW,直流侧安装容量179.2MWp,包含光伏电站本体56个3.2MW子阵,220kV升压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安能一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中国三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