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亚洲能源大奖!选用晶澳组件的越南禄宁550MW项目斩获殊荣

2023-03-08 13:12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高效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晶澳科技供货全部高效组件、中国电建中南院和中国电建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联合承建的越南禄宁550MW光伏总承包项目群荣获2022年亚洲能源大奖(2022 Asian Power Awards)。

亚洲能源大奖(Asian Power Awards)被誉为电力行业的奥斯卡奖,是亚洲地区能源行业负有盛名的大奖,由亚洲极具影响力的杂志《亚洲能源》组织评选,距今已有18年历史。该奖项每年选出在亚洲电力行业取得突破性项目和开拓性举措,并表彰倡导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及践行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

360截图20230308131110447.jpg

越南禄宁光伏项目位于越南平富省禄宁县,项目总装机容量为550MW,是迄今为止东南亚最大单体光伏电站。晶澳作为项目的唯一组件供应商,在项目供货期间克服了产业链价格波动、上游原料供货紧张等诸多挑战,及时完成全部550MW组件的交付任务,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该项目于2020年12月实现商业运行,每年可为用户提供超8亿千瓦时清洁电能,实现二氧化碳减排80万吨以上,有助于缓解当地电力紧缺的现状,改善能源结构,为当地的绿色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360截图20230308131103480.jpg

550MW越南禄宁光伏项目

携手中国电建,助力全球绿色发展

长期以来,晶澳科技与中国电建集团及旗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前双方已在越南油汀500MW项目、墨西哥伯德莱德297MW项目、菲律宾圣马一期、二期385MW项目、智利CEME1 480MW光伏项目、缅甸中部189MW光伏项目等重点项目中展开了广泛合作,不断推动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为实现全球低碳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紧跟全球趋势,助力低碳发展

随着能源转型的不断推进,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在推动全球低碳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晶澳科技将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立足于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持续深入推进垂直一体化战略,不断满足发展变化的市场需求。同时深化“一体两翼”战略,加强在全球布局,进一步把绿色能源、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推向世界各国,蓄力绿色发展动能,为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