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丰郅新能源光伏智能安全优化器——“五合一功能”助力分布式光伏安全智能发展

2023-03-08 09:06来源:丰郅新能源关键词:丰郅新能源功率优化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分布式光伏的快速发展,系统的度电收益越发受到重视。分布式光伏屋顶类型、朝向复杂,时常会因天气、组件品质、组件朝向、安装倾角、阴影遮挡、后期运维、组件失配等原因造成设计困难和发电量损失,那么在此情况下,如何利用有限的屋顶资源,保障电站平稳运行,高效发电呢?

五合一功能 全面保护光伏电站安全

基于叠光功率优化和组件级安全监控领域的丰富经验,丰郅新能源全新推出五合一新品智能安全功率优化器:集成功率优化、快速关断、电弧检测、断线保护、数据监控。

IP67防护等级,满足更多种应用场景需求;丰郅全新工艺,确保在-40℃至+75℃的环境下稳定运行。输入电压通过DC/DC电路转换为所需电压,同时采用PLC通讯电路实现组件级监控。

图片1.png

更高收益,最大提升发电量25%以上

丰郅五合一智能安全优化器基于集成光伏MPPT最大功率点跟踪,不断追踪光伏组件的最大功率点,优化每块光伏组件的功率输出,规避组件失配,可提升分布式光伏系统发电量5%-25%;

图片2.png

解决光伏系统因组件安装差异、遮挡、朝向不同和电站全生命周期内组件衰减差异导致的光伏组件发电量下降等问题,充分利用每一块组件的发电潜力。

图片3.png

稳定可靠,打造“安全智能”分布式光伏系统

快速关断保护:基于丰郅组件级技术,可自动或手动快速关断每一块光伏组件之间的连接。30秒内迅速使光伏方阵30cm范围内的设备瞬间停止工作或使系统电压降至30V以下;消除光伏方阵中存在的直流高压,解决光伏电站中存在的“施救风险”。

组串断线保护:发生组串断线故障时,丰郅五合一光伏优化器5秒内迅速使发生组串断线故障组串的所有安全优化器进入关断状态,避免事故扩大。

组件级电弧保护:功能包含:自动检测、保护、自/手动复位、预警、精准定位。当发生直流电弧故障时,迅速熄灭故障电弧,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智能科技监测:PLC双向通讯,实时采集电压、电流、发电量、发电工作点、温度5大数据,并且以快照的方式上传到服务器。AI电站诊断、数据分析和历史查询,多级联动保护,100%准确定位故障组件,大大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

节省安装及运维成本

图片4.png

→同样容量下,支持同一组串不同规模组件混搭、部分组件遮挡及多朝向安装,系统设计灵活;

→支持边框预装,单个安装仅需30s,适配市面大多数主流光伏组件;

→充分利用屋顶面积、提高监控颗粒度,节约人员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郅新能源查看更多>功率优化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