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宏润建设:拟投建20GW电池组件+900MW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

2023-03-08 08:5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宏润建设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宏润建设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在新能源产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合作项目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乙方拟在宣州区投资建设10GW 高效光伏电池组件项目、10GW 光伏电池片项目及900MW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

协议约定,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对宏润建设的上述项目给以产业扶持政策, 并纳入安徽省及宣城市百亿级重大项目库,以支持乙方的新能源产业持续发展。 项目将分阶段分期实施,具体项目合作内容、投资额,视每一项目情况经乙 方履行决策审批程序后双方签订具体项目投资协议,且项目经政府的立项、规划设计方案等批复后逐步逐一实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宏润建设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