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华润广东、云南发布306MW组串式逆变器设备采购

2023-03-07 17:2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华润电力组串式逆变器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7日,华润集团守正电子招标平台发布华润广东、云南306MW组串式逆变器设备采购项目。

华润云浮郁南润河乡村振兴示范性复合光伏项目组串式逆变器设备采购项目建设在广东省云浮市郁南县河口镇境内。

招标内容和范围:本标段总容量为246MWac组串逆变器(拟采用单机容量单台容量300kW及以下组串式逆变器)及其附件、106台逆变器通信柜及其附件、1套逆变器后台监控系统(包含所用软件及硬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件的选择、设计、制造、提供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型式试验、出厂试验、交接试验)、供货、包装、发运、现场交货、现场指导安装、设备调试、培训、参加试验运行、配合交接验收、售后服务等。交货期/工期暂定为2023年5月20日陆续交货,最终以招标人书面通知为准。

华润电力宜良马街60MW复合光伏项目组串式光伏逆变器设备采购项目建设在云南省昆明市宜良县马街镇。

招标内容和范围:华润电力宜良马街复合光伏发电项目,本次采购范围包括60MWac的单机容量320kW及以下(输入电压1500V、输出电压800V)的组串式光伏逆变器设备(数量根据型号确定)、24面数据通信柜等设备采购、1套逆变器监控系统及其附件、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等及其运输及服务。

该项目所有货物2023年5月30日前完成全部供货。计划分三次交货:

第一批:投标数量的1/3,2023年4月30日前交货;

第二批:投标数量的1/3,2023年5月15日前交货;

第三批:投标数量的1/3,2023年5月30日前。

所有通讯柜要求5月15日与第二批逆变器同期交货。

本招标项目所有货物具体供货数量及时间依据买方通知为准。

上述两个招标项目的开标时间为2023年3月28日。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