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数据 | 巴西光伏装机潜力近338GW

2023-03-03 10:2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关键词:光伏装机光伏发电巴西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学家计算了巴西各州的太阳能发电潜力,研究表明,该国有安装337.83GW太阳能潜力。巴伊亚州以43.97GW领先,其次是米纳斯·吉拉斯41.84 GW,马托·格罗索39.73GW。

据悉,巴西、哥伦比亚和德国的科学家建立了巴西各州光伏发电潜力数据库,将2019年作为太阳辐射的基准年,研究人员的目标是使用巴西现有的能源数据,包括国家电力监管机构的Siga数据库和能源研究办公室(EPE)的数据,以便随时获取这些数据。

科学家们说:“通过提供公开、明确且统一的巴西能源数据英文版,使研究人员能够复制巴西能源系统或在一个共同的基础上改进融入全球能源模型的工作。”

为了计算各州的太阳能发电潜力,该团队使用了能源数据分析工具(EnDAT),该工具目前仅在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内部可用。

该模型使用两张地图来计算太阳能发电潜力,一张地图用于确定区域,另一张地图用作确定可用区域的适用性标准;计算装置的最大密度时,应考虑到冬至最佳角度下最大遮阳效果,确定了屋顶、外墙、其他开放城市区域以及适合大型地面安装的区域的太阳能装置的潜力。

研究显示,巴西总的太阳能装机容量为337.83 GW。巴西所有27个州的结果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巴西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