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一周三次!乌兹别克斯坦相关领导“组团”到访隆基

2023-02-28 10:10来源:隆基关键词:隆基光伏组件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中亚人口最多的国家,乌兹别克斯坦的能源市场发展空间巨大。当前,该国政府正积极实施可再生能源战略,以满足人民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凭借尖端的光伏技术和高效的组件产品,隆基成了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和民众心中,实现本国绿色能源转型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大使先行,莅临参观交流

2月17日,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阿尔季耶夫抵达西安咸阳机场。大使首站来到隆基咸阳组件工厂,与隆基技术总监展开技术交流,在深入了解隆基科技发展水平和创新光伏解决方案以后,大使先生对隆基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1.png

在隆基分布式事业群中东非地区部总裁贾超陪同下,大使参观了占地约3000平米的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双方共同回顾了隆基品牌的发展历程、品牌起源,以及整个光伏行业变革的历史缩影。期间,阿尔季耶夫大使对隆基组件表现出强烈兴趣,并提出了许多有关产品差异化优势的问题,以及包括光伏在内的新能源行业及其应用的问题。展览结束后,大使一行与我司陪同人员在展厅与总部大楼合影留念。

大使表示:“隆基是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我方对隆基提出的新型能源方案抱有浓厚的兴趣。未来,乌方愿意与隆基展开深层合作。”对与隆基在乌兹别克斯坦的下一步合作,大使也表达了支持,表示将积极推动乌兹别克斯坦政府与隆基相关部门对接,进一步开展而合作。

1.png

组团来访,签署三份MOU

2月18日,隆基分布式事业群中亚代表处总经理李晓朋在上海会见了乌兹别克斯坦能源部部长米尔扎马赫穆多夫。双方回顾了乌大使访问隆基的成果,共同探讨了乌当前能源格局,以及隆基对乌兹别克斯坦绿色能源转型的高效助力。最终,双方达成合作意愿,并签署MOU合作协议,未来,隆基将深入参与到乌兹别克斯坦绿色能源转型当中。对此,乌能源部长表示高度赞许,在其与大使的推动下,乌方派代表团访问隆基。

1.png

同日,乌兹别克斯坦代表团抵达西安,并在隆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率队访问了隆基咸阳组件工厂,双方在门口合影留念。参观结束后,代表团又前往隆基绿能智慧能源展览馆,与隆基集中式事业群中东非地区部总裁金剑交流、合影。

乌代表团对此次隆基之行十分满意。会后,双方签署了两份MOU协议,达成战略合作。

1.png

州长抵达,谋求共同发展

2月23日,隆基总部迎来乌兹别克斯坦锡尔河州州长一行。

1.png

双方就乌方能源结构,光伏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当前,乌兹别克斯坦的光伏与风力发电占比不足1%,州长非常欢迎中国光伏公司对乌光伏市场进行投资开发。对此,隆基同样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向,提出愿为乌兹别克斯坦提供光伏组件、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持。州长热情邀请隆基团队到锡尔河州考察参观,并分享了其与光伏的故事。

恰逢好时代,正沐好阳光。乌兹别克斯坦政界如此重视隆基,在乌方承诺实现2050年碳中和计划的大背景下,隆基必将依靠尖端光伏技术和组件产品,全力支持乌方绿色能源转型,为中亚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隆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