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荣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2023-02-27 11:23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晶澳科技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1日,由全国工商联、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暨关爱员工实现双赢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晶澳科技被授予“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123.png

这一荣誉是对晶澳科技积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就业和劳动者权益保障方面所具有的良好社会声誉和示范效应的肯定。

会上,全国工商联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2)》,晶澳科技荣获“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