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人才正文

中核汇能、中节能、国投电力、中国电建、京能,多地岗位热招中

2023-02-27 09: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核汇能中节能光伏招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光伏等新能源产业的发展驶入“快车道”,企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近日,中核汇能中节能、国投电力、中国电建、京能,多地区多岗位正在高薪热招中,详细招聘信息如下:

中核汇能河北新能源有限公司

中核汇能河北分公司组建于2015年9月。代表中核汇能在河北、河南、北京、天津、辽宁等区域开展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及管理工作,办公地点设在石家庄市,现有员工66人,装机规模为381MW,项目公司分别在邢台市临城县、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河南省鹤壁市、河北省石家庄市。

简历投递

中核汇能.jpg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

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是中节能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下设的七个大区之一,共有11家项目公司,资产规模达67.5亿元。西北区以光伏电站的开发、投资、建设与经营管理为主营业务,致力于甘肃、青海、西藏、四川四省的太阳能综合应用。在已投产运营的项目中,中节能玉门风光互补示范项目是甘肃省第一个风光互补发电项目,也是全国首个大规模风光互补项目;中节能武威269兆瓦项目是武威市建设速度最快和发电效率最高的电站之一。

西北区拥有优秀的运维技术人才、科学的精细管理机制、完善的企业文化体系,秉承高水平的运营管理能力和“拼搏奉献、求实创新、雷厉风行、团结协作 ”的阳光精神,旨在成为新能源综合利用的领先企业。

随着西北区规模不断发展扩大,急需引进一批优秀人才,中节能太阳能西北区期待您的加入!

福利待遇

绩效 奖金 带薪年假 通讯津贴 定期体检 岗位晋升 五险一金 包吃包住 高温补贴 采暖补助 年终奖金

简历投递

中节能.jpg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沪市A股上市公司。自2002年成功上市以来,二十年间实现了令人瞩目的跨越式发展,成为中国效率最高、效益最好的综合能源公司之一。

作为国投集团的电力业务主体,公司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把握经济发展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力促转型升级,为公司发展补短板,努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公司业务涉及水电、火电、光伏、风电、储能、售电及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业务覆盖中国1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及OECD沿线的5个国家。国投电力装机结构以清洁能源为主,水火并济、风光互补,电源结构优良。

为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国投电力充分发挥在电力领域优势的同时,积极开展配售电业务、储能产业、能源互联网等领域工作,大力推进国际水电、火电、新能源、电网等电力工程项目,形成以电力建设为核心,逐步开拓市政、环保等多领域综合发展的业务格局。截至2022年12月底,公司资产总额2577.56亿元,控股装机容量3776.42万千瓦,其中水电装机2128.00万千瓦,火电装机1184.60万千瓦,新能源460.34万千瓦,垃圾发电装机3.48万千瓦。

“十四五”期间,国投电力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深入贯彻落实国投集团“1331”总体构想,大力开拓以新能源为主的清洁能源业务,持续优化火电业务,稳妥布局海外业务。除传统电源项目外,进一步推进储能、氢能、综合能源等领域有关业务,全面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将公司建设成为全球信赖的综合能源投资运营商而不懈努力。

福利待遇

通讯津贴 扁平化管理 定期体检 节日礼物 尊重人才技能培训 岗位晋升 五险一金 管理规范 高温补贴

简历投递

多头电力.jpg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于2021年12月26日组建成立,是在中国电建集团旗下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的基础上深度重组整合组建,同步整合中国电建10家单位新能源资产合并而成,是中国电建集团新能源行业专业平台公司,经营业务主要为风电、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截止2021年底,电建新能源集团控股或间接控股的项目公司共计159家,资产总额约585亿元,累计投产装机超760万千瓦。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分公司”)作为电建新能源集团授权管理西南区域市场的主体机构,于2022年4月在四川省成都市注册成立,主要负责四川、重庆、西藏三省(市、自治区)的市场资源开发、项目投资及运行管理。

福利待遇

绩效奖金 带薪年假 交通补助 通讯津贴 定期体检 节日礼物 技能培训 岗位晋升 五险一金 加班补助

简历投递

中电建.jpg

北京京能源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全国500强排名259位,全国服务企业500强排名98位。(北京市人民政府出资,北京市国资委下属的国有企业)。

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以下简称华南分公司)是北京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北京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所辖区域分公司。华南分公司负责清洁能源在广东、海南、湖南、江西、安徽和福建等六省区域的风电、光伏及水电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

为承接公司发展需要,扩大人才储备,现面向学校及社会招聘电力相关专业优秀人才。

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属于国有企业正式职工。

福利待遇

带薪年假 尊重人才 发展空间大 技能培训 岗位晋升 五险一金 公司规模大 包吃包住 管理规范 高温补贴

简历投递

京能.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汇能查看更多>中节能查看更多>光伏招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