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吉林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一行调研正泰:拓展合作领域 形成全产业链优势

2023-02-14 16:15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南存辉吉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3日,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一行莅临正泰调研,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交流等话题,与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正泰新能源董事长兼总裁陆川等展开座谈交流。

1.png

近年来,松原市紧扣吉林省新能源产业高质量发展战略定位,积极抢抓“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建设国家级清洁能源基地、打造“陆上风光三峡”等机遇,全力抢占新一轮绿色能源发展新高地。2022年7月,正泰集团与松原市政府签订开发合作协议,投资建设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和新能源电站开发项目。在松原市各级政府大力支持下,项目建设落地快、投产快、达效快,成为吉林省示范项目之一,充分体现了“松原速度”“正泰精神”。

陈强表示,正泰项目的落地,为松原加速布局新能源产业,全力构建全方位、多元化、规模化和产业化的新能源发展格局提供了有力助益。未来,政府将持续做好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通过补链延链强链,吸引更多产业上下游企业入驻,形成全产业链优势。同时,在现有项目合作基础上,拓展氢能等新兴领域合作,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png

南存辉说,正泰在智慧电力能效及新能源产业上深耕多年,拥有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多方面优势,期待双方在良好合作基础上,落地更多的新能源项目。下一步,将组织专业团队现场调研,就储能、户用光伏、绿氢制备以及新能源就地消纳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拓展合作空间。

3.png

松原市宁江区区长张黎、市发改委主任丛喜彬、市财政局局长季华义、市商务局党组书记马志刚、市商务局局长张丹东、市能源服务中心主任唐彦龙等参与调研;正泰新能源董事金建波,正泰新能源副总裁、正泰新能副总裁黄海燕等参与座谈。

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南存辉查看更多>吉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