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河北宁晋县第一所大学!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隆重开工

2023-02-09 09:11来源:晶澳科技关键词:光伏专业光伏教育晶澳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8日,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开工典礼在宁晋隆重举行,这是晶澳“情系教育、回报家乡”的又一实际行动。晶澳科技董事长靳保芳、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研究院主任张德祥、宁晋县委书记王涛等出席活动。仪式由宁晋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志奇主持。

640 (2).jpg

开工典礼现场

靳保芳董事长在致辞中指出,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是宁晋县第一所大学、河北省首家新能源领域高等职业学院,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学院着眼服务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立足晶澳“一体两翼”发展战略,构建“一链五环”专业发展格局。学院建成投用后,将源源不断地培养输送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打造新能源行业人才智库、冀南大地职教新星。

640 (3).jpg

靳保芳董事长致辞

王涛书记在致辞中表示,晶澳始终高度重视家乡教育事业发展。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的建设,填补了宁晋没有高等专科大学的空白,对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为加快推动项目落实落地,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县四大班子要带头靠前服务,解决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最好最优的条件。

640 (4).jpg

王涛书记致辞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靳保芳董事长、张德祥主任、王涛书记、杨爱青轮值总裁等共同为项目开工推杆,标志着项目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邢台新能源职业学院,位于宁晋县北部新区,分专科、本科两个阶段建设,已列入河北省“十四五”高等学校设置规划。学院专科阶段占地约6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可容纳学生6000余名。项目预计2023年底竣工,2024年开始招生。随着学院发展壮大,将适时申报本科,形成完整教育体系。学院建成后,将以“双碳”目标下新技术发展为引领,服务产业发展需求,传承优秀地方文化,全面实施产教融合、工学结合,进一步助推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专业查看更多>光伏教育查看更多>晶澳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