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报告正文

海量项目信息!光伏行业最新报告出炉

2023-02-08 16:2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2022年风光项目开发地图2022年企业风光项目清单六大多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在“双碳”目标下,我国风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发展势头强劲。据国家能源局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12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约25.6亿千瓦,同比增长7.8%。其中,风电装机容量约3.7亿千瓦,同比增长11.2%;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约3.9亿千瓦,同比增长28.1%。风电光伏发电已成为我国新增发电量的主体。

各级政府陆续下达风电、光伏建设方案,百吉瓦项目指标跃然而出,成为各地支撑能源转型的主力军。根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公开信息,2022年共有贵州、山西、山东、内蒙古、陕西、宁夏、河南、新疆等19个省(区/市)明确了风电、光伏指标规模,总规模超过200GW。

同时,以“六大多小”发电集团为首的风光开发企业在获取各类型项目建设指标上落子如飞。综合项目业主来看,规模超100万千瓦的开发企业超过25家(不含部分联合中标),其中以六大大发电集团为首的央国企占据绝对主导地位,在TOP25中占据18席,民企阵营中,林洋新能源、特变电工、清电新能源、明阳智能、通广科技金风科技等民营企业也取得不错的佳绩。

为全面回顾2022年风、光项目开发建设情况,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北极星数据研究中心、北极星电力学院及相关行业研究分析机构联合编制《2022年风光项目开发地图》与 《2022年企业风光项目清单》。现启动报告预订。

【内容简介】

微信截图_20230208163444.png

《2022年风光项目开发地图》收录了2022年各类型、各省(区/市)公布的风、光项目建设规模、项目类型、开发企业等独家信息。

《2022年企业风光项目清单》梳理了以六大发电集团为首的开发企业,获取各省风电、光伏、一体化、海上光伏项目的详细信息。为新能源行业人士2023年的决策部署及开发建设提供指导和借鉴。

【报告售价】

单本售价:999(《2022年风光项目开发地图》或 《2022年企业风光项目清单》)

双本售价:1598 (《2022年风光项目开发地图》与 《2022年企业风光项目清单》)

购买/咨询:13393344417(微信同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208162841.png

以下为报告目录及部分内容展示。

2022年风光项目开发地图

提取1-10页自2022年风光项目开发地图 - 无政策(1)(1)_01.jpg

2022年企业风光项目清单

提取1-10页自2022年企业风光项目清单_0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