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项目正文

光伏项目13个!天津市发布2023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清单

2023-02-03 10:01来源:天津市发展和改革委关键词:重点项目光伏电站天津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天津市2023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安排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2023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673个,重点储备项目182个。其中,2023年市级重点光伏建设项目8个,市级重点光伏储备项目5个。

名单如下:

原文如下:

各区人民政府,各市级部门: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为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压舱石”关键作用,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引领产业转型升级、保障社会民生改善,经市人民政府同意,2023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673个,重点储备项目182个。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压实工作责任。各区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项目建设作为“主官”工程、“一把手”工程,以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狠抓任务落实。各区要落实属地保障责任,各市级部门要落实行业管理责任,市区协同、部门联动,打造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同步前行的项目投资工作格局。

二、强化调度管理。各区各部门要持续强化调度、优化服务,对重点项目实施台账式、清单化管理,一项一策包联帮扶,推动储备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建设提速。逐月梳理重点项目资金拨付、建设实施节点目标,“挂图作战”精准发力,提升调度管理针对性、实效性。组织项目单位,每月25日至次月5日,通过天津市重大项目智慧管理平台,及时报送项目建设进展。

三、优化服务保障。实施联审联办,提高重点项目审批效率,支持重点项目按照以函代证和承诺制有关要求办理前期手续。实施优保快保,会同要素保障部门,限时解决堵点问题,充分发挥重大项目融资对接长效机制作用,引导金融机构加大融资支持力度,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四、实行动态调整。对已列入重点储备项目清单且前期工作推进较快、具备开工建设条件的项目,经有关区人民政府或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初审,报市发展改革委审核后转入重点建设项目清单。对前期工作较为成熟且符合申报要求的,经有关区人民政府或市级行业主管部门初审,报市发展改革委审核后予以增补。

五、加强督导考核。实行周调度、旬分析、月通报、年考核,加强日常督导,定期会同市政府督查部门联合督导,对工作成效突出的,除绩效考核加分外,在中央和市级资金安排等方面予以倾斜,对推动不力的区和部门,向主要领导发送提示函、督办函,必要时予以约谈。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重点项目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天津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