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1.47GW!国华投资发布2023年第一批光伏组件(182、210)采购项目

2023-02-02 15: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日,国华投资2023年第一批光伏组件采购-1标段(河北、宁夏、陕西、山东区域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本招标项目包括国能宁东可再生氢碳减排示范区示范区62万千瓦光伏项目、国华河北公司光伏项目、陕西神能投大保当100MW光伏发电项目、国华能源投资山东公司惠民整县50MW布式光伏发电一期项目、国华儋州100MW农光分互补光伏发电项目5个项目的光伏组件采购,项目概况如下:

(一)国能宁东可再生氢碳减排示范区示范区62万千瓦光伏项目: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附近,其中218MWp光伏组件场区位于宁东基地永利新村南侧梅花井矿区的光伏项目现场,143.3MWp光伏组件场区位于宁东基地清水营煤矿矿区的光伏项目现场。

(二)国华河北公司光伏项目:位于承德市坝上地区国华河北公司所属光伏区域,项目地点地形为坝上丘陵,多山脉连绵。

(三)陕西神能投大保当100MW光伏发电项目:位于位于榆林市大柳塔镇,东距G336国道5km,北距S204省道3km,南距神木市约47km,直线距离榆林市约113km。

(四)国华能源投资山东公司惠民整县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一期:场址位于滨州市惠民县境内。本工程建设规模50MWp,建设类型包括农村户用光伏、坑塘水面(闲置空地)、公共建筑光伏,采取“分散开发汇集、就地就近消纳”的原则。

(五)国华儋州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本项目位于海南省儋州市新州镇黄泥沟农场,西北侧距离王五镇约10km,场区西侧有S315省道,场址周边乡村道路纵横交错,交通方便。

本项目包括2个标段(包)

第一标段招标范围:

国能宁东可再生氢碳减排示范区示范区62万千瓦光伏项目光伏组件361.3MW,交货地点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附近,其中,218MWp光伏组件场区位于宁东基地永利新村南侧梅花井矿区的光伏项目现场,143.3MWp光伏组件场区位于宁东基地清水营煤矿矿区的光伏项目现场。交货地点为项目现场,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技术规范书。

国华河北公司光伏项目840MW,交货地点为项目现场,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技术规范书。

陕西神能投大保当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118.25MW,交货地点为项目现场;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技术规范书。

国华能源投资山东公司惠民整县50MW分布式光伏发电一期光伏组件50MW,交货地点为项目现场,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技术规范书。

第二标段招标范围:国华儋州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100MW,交货地点为项目现场,具体详见第五章供货要求中的技术规范书。

计划招标容量约1469.55MW,详细项目容量如下:

1.png

供货范围:各项目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供货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供货范围包括整套光伏组件及组件间连接电缆和连接器(详见技术规范书附录2供货范围);

2)用于安装、调试、试运行、运行所供设备维修的专用工具(仪器)及材料等(详见技术规范书附录2供货范围);

3)提供组件设备施工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所需要的全部技术文件资料、图纸;

4)提供光伏组件产品参数表、产品I-V特性曲线图、产品缺陷检测图像等资料;

5)提供光伏组件安装指导、调试等技术服务以及运行人员培训、质保期内的计划和非计划维修和保养等。

2.1.4交货期:投标人需承诺设备交货满足工程进度的要求,具体交货进度如下:

1.png

交货地点:

一标段:国能宁东可再生氢碳减排示范区示范区62万千瓦光伏项目、国华河北公司光伏项目、陕西神能投大保当100MW光伏发电项目、国华能源投资山东公司惠民整县70MW分布式光伏发电一期项目的各项目现场;

二标段:国华儋州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现场

据悉,项目开标时间定为2023年2月24 10:00:00。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